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03/10



今天一整天都是在下着雨。。。。讨厌死了。。。要下又不下大大。。。只下毛毛雨吧了。。。害到店一整天都没什么生意。。。天真的很喜欢弄人的。。。要又不直接下大大。。。今天原本打算好好是要去ARENA的。。。。朋友每个都要过去pure。。。真的很不喜欢那里。。。因为那里真的很闷。。。。今天做工到十二点多真的累死了。。放了后就回家冲个凉然后就过去PURE了。。。。闲又是那里。。。那里还是和平时一样多人。。。可是觉得一点都不好玩。。。还吵死了。。。最近都不知道是老了还是什么都不喜欢去那种吵吵的地方了。。。哈。。。真的觉得老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去ARENA更加轻松爽。。。差多多两点多就听朋友说要打架了。。所以又要被逼早回。。真的很讨厌啊。。。下个星期肯定不去那里了。。。过后就去喝茶。。喝完后原本打算回家的。。可是KELVIN就找我喝茶就去咯。。。。哪里知道去了。。。他们虐待我不让我回家还带我去海边。。。累死了。。。回到家都已接近五点了。。。虽然迟了。。。不过今天还和他们颠的蛮开心的。。。。刚才和朋友他们玩咬来咬去。。。。几三八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害到我的手黑青了。。。。下个星期六ARENA不见不散。。。。。晚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