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11/7 sat

今天星期六了。。。。。没什么特别和普通的星期六一样还是去我的第二个家。。。。哈哈哈PURE BAR。。。。很闲。。。。

今天六点就放工了。。。。就和PENG KUAN去DP走走和陪他去买衣服。。。。原本是不想买衣服的。。。。看到一件衣服心痒痒就买了咯。。。

已经没钱了还买。。。哈哈真惨。。。。。在那里看到小眼睛她眼睛真的有够可爱咯。。。哈哈。。我不敢过去和她打招呼。。因为不熟嘛。。。。。

然后我等我挂名哥哥万福来了后。。。。我们就去找他说话。。。。她真的很好笑。。。哈哈

到了第二个家真闲没什么人。。。。我们十点多就到了。。。我们就在外面等到差不多接近十一点才进去。。。。今天和平时的星期六没什么特别。。。没了她的出现。。。真的觉得整个感觉都变了。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就和朋友玩好了。。。。真闷。。。。

过后就去LIMBONGAN喝茶。。然后就回了。。。又过了一个闷闷的星期六。。。希望明天会更好吧。。。。

到家也都四点多。。。一直拿那个衣服来看。。。。哈哈好自恋哦。。。。那件衣服真的好美哦。。。我也好喜欢。。。。我也不再去想她了。。。梦终于醒了。。。。。无言也没遗憾了。。。我做的我都做了。。。给了我都给了。。。。。够了。。。。希望你会比我幸福吧。。。。

塔塔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