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7/7

很久没来写了来咯。。。。。。。

咳。。真烦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爱她可是又能怎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已经尽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还是不能得到他的芳心。。。。。

我昨天傻到去KL找她。。。。。。还以为她会理会我。。。。原来我真的太天真也太傻了。。。。


很烦很烦啊。。。。。

我该怎么办。。。。

我去死掉好了。。。。。


我真的真的没机会了。。。。我的希望破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伤心。。。。。。

杀人犯永远都是杀人犯吗??????就不能被原谅吗?????

难道做错一件事就不能被原谅嘛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塔塔。。。我没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