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23/7/09

今天星期四很爽哦今天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就和好朋友啊川去吃东西。。。。因为他下午要回兵营了。。。所以就和他吃去东西咯。。。。也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。。。。也都不知道我们几时才会再聚在一起玩。。。。真的很怀念。。。。

吃完了后。。。。也大概是差不多12点多那样。。我就上去KL拿货了。。。到了就去买我的货。。。午餐就和啊风去吃鱼头米粉。。。哇。。真好吃哦。。。。

大概五点多就走了。。就去找佩湘。。。。。哈哈第一眼看到他时。。。真的好尴尬哦。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去SETAPAK STATION 1 喝茶。。。我真的好丢脸哦。。。才第一去STATION1 哈哈。。。。。她说我像二十多岁。。。。听了真的很伤心。。。咳。。算了吧。。。也可能是我最近都很迟才岁所以才会那样的。。。所以我要开始的早睡。。。(都不知道做到吗??)哈哈。。。。。

我十一点就到马六甲了。。。。一到了就去找PENG KUAN他们喝茶。。。。喝了就回家噢噢了。。。。

很开心的一天希望可以天天都那么开心。。。塔塔 。。。安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