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1/7 WED


又是月头了。。。。。咳。。


真烦。。。。。 又要还这个钱那个钱。。。。


咳。。。烦。。。。


人家月头是有钱用的。。。


我偏偏却没钱用。。。。。


算了。。。同人不同命。。。


只好接受现实吧。。。。。


昨天听你说你这个星期六没去PURE 。。。


我听了。。。真的很失望。。。。还能怎样呢??


很想上来找你。。。。可是最近手头真的很紧。。。。


昨天又花了四百块来换车的轮胎。。咳咳咳。。。真的穷了啦。。


烦女人又烦钱。。。。真烦。。。。


今天打给你你对我说话的语气越来越淡了。。。


说回家后会找我但我知道也没有的。。。


今天是追你的第一百一十三天。。。。可是就很像才认识对方的一样陌生。。。。我越来越怕失去你了。。。KL那么多的好男人。你哪里可能看上我呢??咳烦


以前开朗和不会为女子烦的潇洒的我都跑去哪里了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没好好的去爱过一个女子。。。。


难道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吗???


我很想不要再找你和烦你了。。。。


我做到吗???


可是我真的做不到。。。。。


原来爱一个人真的是那么的辛苦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没有后悔认识你。。。


也没有后悔追求你。。。。


希望你在那里过的好。。。。。


很想见你。。。。。


我真的很差。。。。


你明天考试也加油吧。。。。。记得不要吃什么都加辣了。。。。


不然胃痛就不好了。。。。。


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一定要活得比我幸福。。。。。


我爱你。。。。我的宝贝。。。。。


muax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好了不多说了。。。。明天才讲吧。。。。


塔塔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