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05/08

很久都没上来写了咯。。。。最近都在忙着店。。。很累很闷哦。。。。
觉得最近又开始想回你了。。。也许我只用工作来麻醉自己不让自己去想你。。。。那天WENNY打给我问我是不是失踪了。。那么久没找她。。我只能笑着说!!!哈哈好烂的接口哦。。。。她说(她)才和那男子五天就分了。。我听了也都吓到。。。咳。。。我也一直逼我自己不再去想她了。。。可是我是真的忘不了她。。。我也只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差。。。。拿什么去配人家。。。咳咳咳。。。。早早说的什么彻底忘记她。。。。可是我这个没用鬼。。也做不到。。。我会继续用工作来麻醉自己。。。。外表是个开心果。。。其实都是在苦笑。。。多么的累。。。。好了不提这件事了。。。(要做到哦!!!!)加油。。。

最近和那个小可爱都很谈得来。。。。又是真的很气他的。。。哈哈一直叫我装可爱装可爱。。。。哈哈多么的好笑。。。她叫我叫她小帅。。。哈哈可是我就偏偏一直叫她小可爱小可爱。。。气的她。。。乱跳。。觉得她真的很可爱也好勒。。。真的很高兴认识了她。。。这个星期她也有回来。。。她约我去跑步。。。我听了都好笑。。哈哈我平时都没运动的。。不知道会跑到一半晕到嘛。。。到时就难看了。。希望可以和她去跑咯。。。可是也应该没去的。。。她回来都是好忙的。。。她都是和她朋友出去。。。要看她一眼也都难勒。。。。还说一起出去更不可能咯。。。不过不用紧咯。。。我会体谅她的。。。。

今天我去纹身。。。真的好痛勒。。。从八点到半夜三点都还问不完。。。真的真的好痛哦。。。也要等一两个星期才去纹过咯。。。。真的很喜欢。。。。也很高兴。。。。

也许我不是真正的快乐。。。。好了。。。也夜了。。。。
塔塔。。。想你们哦。。。。安安。。。

不准看啊。。。小可爱。。。哈哈哈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