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回忆

有一种东西叫回忆。。。是多么熟悉的东西。。这样东西每个人一定会有的。。而且也肯定是属于自己的。。。也是一种别人偷也偷不走的东西,一种在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。。。

我有许多的回忆。。。不管是悲伤或开心。。。那些都是我美好的回忆。。。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。。。我想每个人都一样。。。在我们内心深处。。。都有一本书。。。那书名叫回忆。。。里面记载着我们从出生以来的点点滴滴。。。每一点每一滴都是最珍贵的。。。都是我们成长的经。。。我们每一个时刻。。。今生只能经历一次。。。每一次的经历。。。都代表了我们成长的一步。。。不管是好的或坏的。。。我们应该从当中吸取经验。。。

我得空时。。。很喜欢翻阅心里的那本书。。。想一想和看一看我之前的趣事,回一回我当时的感受。。。我时常就看着一个方向发呆傻笑。。。有的朋友都以为我发白日梦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多么的好笑。。。回味过去的感觉很棒。。。时常会让我会心一笑。。。以前的傻事。。。以前的勇敢。。。以前的眼泪。。。以前的笑话。。。都值得让我多么的怀念。。。。有些回忆。。。会让我开心让我忧,想起了当时的甜蜜,同时也会连接想起了短暂甜蜜后的悲伤。。。有些悲伤。。。无论时间过了多久。。。再想起。。。心里也还会难受。。。但回忆里的悲伤是无法改变的。。。因为时间一久。。。都会变得人事已非。。。时间只是让悲伤逐渐减少。。。但却不会解开悲伤的死结。。。
我们的成长。。。就在回忆逐渐增加下。。。经历得多。。。懂得也多。。。每一次的失败。。。是成长的见证。。。每一次的眼泪。。。是成长的收获。。。每一次的欢笑。。。是成长的阶段。。。

我们的漫长人生。。。就像个故事一样。。。写在回忆之书里。。。要羡慕别人的故事有多精彩。。。在你的回忆之书里。。。你就是主角。。。精彩与否你自己掌握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