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07-08/08

还记得上一年的今天是奥运会的开幕。。。。它的开幕真的有很精彩。。。精彩到我今年都无法忘记。。。哈哈。。无聊哦我。。。
昨天是蛮开心的一天。。。很爽哦。。。很就没这种感觉了。。。昨天六点就放工了。。。放了后回家冲个凉就到和啊川到MP的电脑展走。。。也顺便去找万福吹吹水。。。。真爽。。。我们就无聊到一直去绕。。。真无聊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感觉真爽哦。。。看到了很多美女哦。。。可是全部都是大姐姐来的。。。不过真的好有气质哦她们。。。。我就看到小可爱的妹妹。。。她妹蛮美的。。。也很高哦。。。到了大概九点半小可爱就来了。。。。我看到她可是我没叫她。。。因为我怕PAISEH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她带着口罩真的有够可爱。。。小可爱那个名真的非她莫属勒。。。可是她就不喜欢我这样叫她。。。她弟弟也很好弄。。哈哈。。。
散了后。。。。原本已打算回家噢噢的。。。可是朋友突然打来叫我们去TAMPIN吃SATAY。。。就去吃咯。。。很爽勒。。。可以很朋友聚在一起吃东西讲些废话。。。。真的像神仙。。哈哈。。。两点多我们就散了。。。各自回各自的家。。。真的有点不舍。。。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得快。。。。下次还可以再聚的。。。。天下无不散的筵席。。这次的分开是为了下次的聚会。。。所以我会珍惜每次的见面。。。并把它写在我心中的那本书。。。。有一句话说的真的很对。。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??所以我们做人更应该保握时间。。。因为我们的十年不多。。。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一天。。。就像普通的来做工。。。。放工后也去我的另一个家。。PURE BAR哈哈。。。祝大家周末愉快。。。。xiaodi@.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