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15/8

最近总觉得对生日的来临并没什么感到快乐与期待了。。。。以前的我都很期待我的生日的到来。。。。因为那天真的很开心。。。还有多两个星期就是生日到来了。。。。总觉得不想到那天。。。因为今年的愿望也达不到了。。。。所以真的很怕那天的到来。。。到了也没什么意义。。。所以想草草就随便过掉就算了。。。可是刚才他们又说要和我去KL庆祝。。。听了真的感动下。。。原来他们这么有我的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自己在那里暗爽。。。原本想草草就过了那天。。。可是他们要和我庆祝了。。。。。几不开心也都会不见了。。。。不过那天刚好是碰到星期六我要做工。。。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排和他们去。。。。希望可以安排到和他们去玩吧。。。。

下个星期应该都会很忙。。。又要上kl又要再店大扫除。。。因为要迎接放假的来临。。。所以必须做好准备咯。。。今天都没什么顾客都空闲了一整天。。。。放了工后。。。。就去windmill找阿福他们喝茶讲讲话。。。喝完后原本是打算回家睡觉了。。。。哪里知道朋友打来叫去tampin吃satay。。。。我就只好去咯。。。。到家也已是三点多了。。。。又过了一天。。。明天照常去做工。。。塔塔。。。晚安各位。。。

1 comment: